再到万荣,最深刻的是坦江和热气球🎈
2017-05-04发布 2188浏览
MinLv16

• 出发时间 2017-04-15
  • 人均费用 2000

Day 1
2017年4月15日

早上6点半,我们从 琅勃拉邦 出发到 万荣 ,摇摇晃晃4个小时,又一次来到这个小城。

明明是过泼水节是气氛,城里却静得出奇,走在街上也碰不到几个人。找到老地方住下,涂了好几层防晒霜,租个轮胎直接去漂流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漂流时候就总觉得河水臭臭的,有股臭鱼酱的味道。
       国庆来的时候,河边的那家酒吧歌声震天,各式各样的外国人喝着跳着,今天特别安静,没人没音乐,本来还想着这次终于有机会可以上去嗨了呢,有一丢丢失望😞。

我们只能抱着水枪,滋一滋来往划船的人。

漂过了漫漫无聊,我们终于来到了最嗨的地方。站在桥上的人看着河上,河边挤满了人,我们想找个空位坐下来吃东西都不行。
        难怪城里那么静,人都挤在了这里。伴随这震耳欲聋的音乐,不论你是在漂流,在划船,在吃东西,都会跟着摇摆。特别是站在水中的年轻人,边唱边扭边给旁边的人泼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