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亿年火山岛。竹岔岛
2017-05-05发布 3558浏览
驴驴Lv15

也许,这就是我寻找了许久的岛屿。如果你来,一定不会后悔。

竹岔岛,一座沉睡在 胶州 湾口与 青岛 隔海相望的小岛,游客不多,泰然自在的躺在那里,甚至很多当地人都不知道她的存在,配套设施也几 没有。但,有的却是你需要的一切关于岛屿的幻想。当双脚踏上小岛那 一刻起,期盼已久的心便被她迷醉……

一座一亿年前的活火山,如今沉睡过去。正午的渔村显得有些寂寥,三两渔人凉棚下喝茶,晒得干干的鱼片儿在阳光下泛着粼粼的光,轻起盘旋的海鸥在渔船的桅杆中穿行,蓝色的海水,红色的五星红旗,白色的海鸥,岩石上被岩浆侵蚀的纹路以及多样的地质结构,整齐错落的红砖瓦房,绿油油的草地, 腥腥的海水味道让人迷醉不堪。这一切都仿佛置身在童话世界,淳朴的令你久久不想离去......

登陆“竹岔岛”等船的位置,位于 黄岛 凤凰 山。

清晨幽静的海水,

天气中度霾,看不到远处的“竹岔岛”实际天气晴朗的时候是可以远眺到的。

可以乘坐的小渔船,直线距离,线路比较节省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