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四人同
2017-05-06发布 990浏览
ZzLv15

• 出发时间 2017-04-29

嚷嚷着要一起去世界撒点野的伙伴们,又再一次启程出发了!!
这一次我们准备挑战自己,去挑战我们自己从来都不敢想象的旅行方式~~
一直佩服那些徒步或骑行进藏的人,那一种对旅行的执着,对旅行的热爱,真的是我远不能及的.....但为了培养自己的这种毅力、、我们选择了四人同山!!这是一座对于我来说极具挑战的山,会徒步5--7小时~~徒步距离长达28公里,住宿条件各方面都不完善,但我还是选择去挑战,错过了 牛背山 、、一定不能再错过四人同了!!

基本行程如下:
4月29日:(宿冷碛)
      重庆 --- 雅安 --- 泸定 ---冷碛镇(约580公里)
4月30日:
      冷碛---- 长海 子(坐当地车上山、约30公                   里)----四人同山顶(徒步,亦可选择坐当地车)
5月1日:
     四人同山顶---冷碛(坐当地车到冷碛)--- 重庆

自虐开始~~

这次出行,我们选择体验不一样的 自驾 --参加了雪狼 自驾 的 自驾 团。主要原因有三点:☝️是想认识更多爱好旅行的朋友。☝️也是因为懒,在黄金周出行不想去为住宿什么的操心;☝️还因为第一次徒步,没有经验,还是觉得有人带领比较安全。

早上7点出发,大概8点到达白鹿服务区,与车队汇合、领队吉他为我们讲解了一些注意事项,分发了对讲机和车标,集合完毕后出发!!

贴上车标后,满意的出发了。我们是2号🚗!!

一路上领队会用对讲机和大家互动,做一些小游戏,让旅途不那么枯燥。一路说说笑笑的就到了 雅安 ,在 雅安 用餐。用餐附近有一个小公园,我们吃过饭就进去走走,风景不错,空气清新!重点是不用门票和停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