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西|一个人走在古吉拉特邦
2017-05-07发布 6577浏览
糖糖、DorisLv22

• 出发时间 2017-03-11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糖糖,独自一人走了十个国家的 新疆 妹子,喜欢用脚步丈量世界,目前去了 泰国老挝柬埔寨越南尼泊尔印度斯里兰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 ,孟加拉,最爱的是 印度 ,不久的将来还会去更多的国家,争取把国外的好东西,新鲜的东西分享给大家。

本人微信公众号【回到时光里】,请各位关注哦

如果不出发,永远不知道自己走多远。

我始终喜欢一个人的旅行。可能有的时候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孤独吧,主要表现在没有人给拍美美的照片吧

3月 印度 洒红节,涌入一大批游客

3月11日到了 印度 教的圣城Pushkar,准备在那里过Holi,去年的3月,我是在南印的Humpi过的节。我想,今年应该更有意思。洒红节的前两夜, 满城 就开始狂欢,载歌载舞好欢乐。洒红节前夕,更是全城露天大趴嗨了一整夜。13 日当天,我特意穿了白T恤,没有背包,用围巾包了头发出门,一路走一路被抹的五颜六色,好是开心,走到中心位置,露天大趴,全场一起洒,真的太有意思了,我在那足足呆了3个多小时,看着现场的人随着音乐扭动着身体,摇晃着脑袋,不时地抓一把五颜六色抛向空中。最后顶着五颜六色的脑袋回旅馆洗掉。这一年的Holi我觉得更有意思,或许明年我还会去另一个城市参加不一样的Holi。

( 印度 Holi节照片)

开始去往 古吉拉特

Day1

3月19日离开Pushkar准备前往 古吉拉特 邦的阿穆达巴,还是老样子,只是在网上查了火车时刻表,并没有买票,下暴雨了,去到火车站,当晚的票已经售罄,只能买凌晨的票,离上车还有8个小时,只能在火车站过夜了。找到休息室,工作人员给我安排了一间没有人的房间,有淋浴,有卫生间,可以充电,有电视看,很是舒服。只让我、个人呆里面,其他人都挤在隔壁的房间里。还有些就睡在火车站大厅,过道。 印度 人出门习惯自带毯子,走哪一铺就躺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