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的姐妹花 —克里米亚六日自由行
2017-05-08发布 1565浏览
少女心的耶莲娜Lv2

第二次来 俄罗斯 ,本来满心期待的 欧洲 游因为签证不满6个月未能成行。无奈之下,只好考虑国内游了。毕竟五一和五九两个假期都不出去浪一浪实在不合情理。

旅行还是需要说走就走的勇气的。每当节日假期临近就担忧人力物力财力都没准备就绪,更何谈天时地利人和,继而把旅行的希望寄托在下一个假期。然而事实是明日复明日,白白浪费了大好光阴。

对于我一个理科生来说,尽管学了语言读了研后也装模作样地“钻研”了 俄罗斯 历史文化,但对 克里米亚 的了解仍属于小白一个。之所以选择它为目的地是因为自从来了 莫斯科 之后不断被人安利,自己做了功课发现确实是一个值得一去的地方。于是和闺蜜一拍即合,一秒钟买了机票。
   订票app:携程。往返价格:1200RMB✈️
   后来听说在 俄罗斯 某网站上订票,往返只要600RMB,只能苦笑说多一倍的钱买个安心吧😂

27 Apr Day 1:
   11:00-13:25  莫斯科 德莫杰多沃机场-- 辛菲罗 波尔 。我们往返坐的都是 乌拉尔 航空,这个号称 俄罗斯 最安全的航空公司起飞降落都很稳,唯一但却致命的缺点是不给饭吃,只有茶/咖啡☕️+小甜点
   13:50- 16:30 🚐 辛菲罗 波尔塞瓦斯托波尔
    尽管提前查好了路线,目标也很明确就是出了机场直奔汽车站,坐汽车去 塞瓦斯托波尔 。可是刚出机场初来乍到脑子还是懵懵的,门口各种拉活的黑车那叫嚣的架势和 中国 小城市火车站有得一拼。所以不出所料,自诩为“老司机”的我们还是受了骗,没等找到汽车站就被连哄带骗拉上了黑车。本来应该100卢就搞定的行程每人花了500卢

坐小黑车唯一好处是直接把我们拉到旅馆门口。这边的旅馆大都是两三层的小别墅,房间不多,院子却很别致。⬇️

房东夫妇特别友好热情,入住时我们两人订了一份200卢的早餐(后来发现这个决定十分明智)。

16:30-17:30 晚餐
   折腾到旅馆办好入住已经饥肠辘辘,所以也没心思再特意去找好吃的餐厅,沿街看到一个咖啡馆就冲进去了。

虽然位置比较隐蔽,装饰略微简陋,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大概因为实在太饿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