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quering 3 Peaks of Yorkshire National Park
2017-05-09发布 817浏览
童小柒Lv16

• 出发时间 2017-05-05

出发前的那些事儿

行前的那些小心思

这次的行程是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因为继上次的Knaresborough之后,就决定去的地方,以为就只是一个local强烈推荐的地方,想不到竟无意中参加一场挑战。Yorkshire Dale  National  Park 3 Peaks with 12 hours to finish也有官网指南,介绍如何挑战 成功 ,准备指南针少的。. 本打算用英文写这份回忆录的,想不到最后还是变成了中文。算了,看来今生只能与中文为伴,继续为论文奋战。

首先还是要说几点,
第一,第一次体验了一把木板床,其实就是类似青旅,比青旅不足的就是你要自己带睡袋或者是毯子,不过有床垫,也有那种类似 东北 的炕床。
第二,学校组织的这次活动35磅涵盖了4餐,还有所有的后勤供给以及住宿还有交通。
第三,记得带些创可贴或者 云南 白药。
第四,登山鞋还是要买的,要不然腿会废掉。
第五,按计划走,一群人一起走,只要结伴而行,你总能突破极限并走完全程。不过最好也是提前训练,更加不错的了。
第六,这样疯狂的行为一生中可以来个几次,因为老爷爷老奶奶都坚持走完了。

我们从 利兹 来,开了2辆车,一共18个人,其中有5个人乘坐火车从leeds-settle。下午5点校园集合之后,

我们的三座山

这是我们登的三座山。别看只有800米,那线路迂回曲折,设计的也是巧夺天工。不过呢,地图在手,天下无敌,领队都超级给力。

住宿篇

这个属于uni的住宿,是我从未住过的简陋,却也算是应有尽有。因为是学校所有,所以学生组织的这次活动也就免费租成。确实从未住过,不过水电供给相当齐全,厕所卫生间也算干净,拖鞋啥的都有,就是没有吹风机(自己忘记带了,不过问题不大)。

有男女混住也有男女分开,卫生间倒是分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