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赫尔格达 —— 海是倒过来的天
2017-05-09发布 2580浏览
夏-妖-娆Lv9

• 出发时间 2017-02-15

前言:博主参加aiesec,在2017年1月6日-2月21日,前往 埃及 进行了为期45天的志愿者活动。工作都在工作日,周末我就去其他城市旅行什么的。主要去了五次旅行:黑 白沙 漠、 亚历山大 港、dahab、 卢克索 & 阿斯旺赫尔格达 。因为已经过了两个多月,具体细节都记得不是很清楚了,请见谅。

赫尔格达  三天四夜

第一天晚上坐大巴从 开罗 出发,第四天晚上坐大巴回 开罗

住宿为 赫尔格达 华人别墅,是一对 山东 的夫妇开的,因为去年夏天开始人气暴增,原先租的别墅里的房间供不应求,所以现在由别墅换成了一栋豪华酒店。我们去的时候正是淡季,每天只有几名游客,有种整座酒店都被我们包下来的感觉。酒店每天提供各种游玩路线,一天的游玩+住宿+三餐=500 埃及 镑,超划算有没有!!老板娘的厨艺超级赞,我们每天吃海鲜吃到吐。

放两张我们的晚饭照片。

D1  海豚湾

早上七点到达 赫尔格达 客运站,老板开车来接我们。到酒店后老板娘给我们做了热腾腾的馄饨。

八点我们坐船去 海豚湾 。船上都是世界各国慕名而来的游客。途径一片珊瑚礁,有船员给每个人穿上潜水装备,然后把我们一个一个“踢”下了船。

浅海的水美到令人窒息,海水呈现出由蓝到绿不规则的变幻,还夹杂着一丝丝浅黄和绛紫。看过 红海 之后,我相信大海是有一千张面孔的。它像颜料一样浓郁,像天空一样纯粹,像树叶一样有纹理,像银河一样星光粼粼。

第一张图盗自票圈:

海下的世界就美得更加不食人间烟火。结群而过的浅海鱼类目不斜视,一点也不怕人,毕竟它们才是这里的主人。我好几次伸出手去,都摸到了它们光滑的鳞片。跟着船员游过一片片珊瑚礁,每次都以为这就是尽头了,每次又都会峰回路转,呈现出一片崭新的景色来。

上船休整片刻后,我们出发来到了 海豚湾 。这片海域比之前更深,所以受到海豚的青睐。船上突然爆发出一阵惊叹,我挤到船舷边,才堪堪用眼光捕捉到了几条海豚的尾巴,不过半秒,就没入水中,消失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