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旅行在庆州
ConyLv3

FRIST

2017年5月3号--6号
5月初樱花季结束不久,完美错过 庆州 最美的时候。为期4天的 庆州 游玩,带着悠闲的心态感受了 韩国 传统文化。
庆州 是佛文化之乡,寺庙随处可见。保留完整的 韩国 传统文化遗产,是 韩国 青少年必须体验的文化传播之所。
各处景点都相距的不远,有的不需要门票,或者门票2000-6000韩币,还算挺便宜的。

D1

第一站——大陵苑
都是这样的几个大土堆,里面据说埋葬的都是新罗时代的王,陵园里放着悲伤的歌曲,前来参观的游人不时驻足缅怀,可惜我没学过 韩国 历史知识,根本无法从这其中感受到一二。觉得这陵墓也忒寒颤了点,都没个什么陵墓的样子,跟 中国 古代随便哪个皇帝的皇陵都没法比啊,太简朴了。😥😥😥

第二站——瞻星台
出现在 韩国 语教材中的瞻星台可以说是 庆州 的代表景点,和万里长城一样的悠久历史,名气是很大。可是跟照片里的比起来太小了,出乎我的意料,真是比瘦西湖的白塔还小,才两个人高左右。就几块砖头堆得,没看几分钟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