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卢兹航空博物馆
2017-05-10发布 2592浏览
早。早Lv9

朋友提醒我要提前买票才能参观空客,所以我提前几天买了票。11号早上六点多就到了 图卢兹 火车站,硬是磨叽到8点才开始查路线,结果发现在很远的郊区根本来不及,想狠下心打个优步过去,可是半天注册不 成功 ,最后十点多才到,完美地错过了参观时间,由于需要提前订票也没法改时间。浪费了一张参观空客的票,本来很想看空客A380的,最后就只能参观一下空客旁边的航空博物馆了。不过总的来说航空博物馆还是不错的,对我这种科技盲来说是一次科普之行。
PS:预定空客参观的网站 ***
学生票空客是13欧,航空博物馆是9.5欧,可以通过上面这个网站提供的邮箱信息发邮件购买套票,会便宜一点点。
我的参观时间:2017年4月11日

进入博物馆,是一条狭窄的走廊,走廊两侧展示了现在看来落后的飞行史。例如1785年1月7日, 法国 人Blanchard 和美 国人Jeffries首次 成功 坐热气球飞越英吉利海峡, 法国 的路易十六还因此奖励给一笔丰厚的养老金。但也正是这些勇敢的尝试,才有了今天的发达和便利。

过了走廊就进入了博物馆的主要空间。是一个大的椭圆形的空间,分为两层楼。首先进入的是二楼。一侧的墙壁上同样书写着飞行的历史过道中央便是各色各样让人眼花缭乱的飞机模型,而过道的另一侧可以看到一楼的展览,还可以进入大型的飞机内参观。主要有两架大型的飞机,其一是协和式的,另一架是空客A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