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龙仁三星爱宝乐园一日游
2017-05-18发布 2173浏览
NemoLv9

哈喽~  我叫Nemo, 就是那个小丑鱼Nemo
其实是很喜欢旅行的一个人,但之前去过的很多地方大部分是跟团游,没什么可写的,以后想尝试一个人的旅行,这篇游记记录我在 韩国 留学期间和室友一起去爱宝乐园的经历,希望能帮到大家。
1. 预订门票
这时候发现万能的 阿里 巴巴简直是超赞,票价便宜不说,进大门都不用排队的,我跟室友两个人拿着淘宝店家发来的二维码给工作人员扫了一下就进去了,那一刻觉得优越感爆棚,要知道,我们身后一群人在等着排队买票~ 嘻嘻。参考票价,190/人

2. 交通
Nemo和室友是 首尔 世宗 大学的学生,靠近地铁七号线,之所以选择地铁是因为地铁不堵车,爱宝乐园是10:00开门,我们8:20左右出发,10:30之前赶到乐园。
因为是七号线(儿童大公园站)上车,期间换乘了盆唐线又换乘了爱宝乐园专线,历经两个小时终于到达。
温馨小提示:爱宝乐园也有 首尔 市区直达巴士的,但都是在各大酒店门口接送,所以我跟室友就没选择搭乘直达巴士。其实能看得懂韩语的小伙伴们可以下载app:Naver지도, 是一款 韩国 地图,非常准确,不管你在哪都能给你规划出路线,告诉你怎么搭乘交通工具,预计用时多少,很好用。

3. 园区内路线
        进门之后会有多种语言的地图可供选择
园区内规划是分为几大部分,有 欧洲 冒险、美洲冒险、魔术天地等等,其实大家来爱宝乐园都是为了那个特别有名的木质过山车来的,所以Nemo推荐还是直接去排队坐过山车,这样下来就可以安心的玩别的项目啦~
        但是令人担心的是如果当天天气不好,木质过山车是会停运的,好像是风速达到60米每秒就要停运了,我也不是太懂。木质过山车是从13:00开始运营,也可以预约搭乘时间,但是预约卡很快就发完了一般都是抢不到的,只能发挥我们的良好品德坚持等待了~
        排队的时间是漫长的,但是一边听着过山车上的人的尖叫一边排队也是一种难忘的体验 两个多小时的排队时间就为了享受刺激的两三分钟,不过讲道理,确实很刺激,过山车呼啸而过的时候还能听见压着木头而过的咯噔咯噔的声音,整体支架都是木头做的,看起来还蛮壮观。
        坐完过山车到处拍拍照,让激动的心情平复一下,我去的时候是正好赶上爱宝乐园的郁金香庆典最后一天,满园子的郁金香,真的是超级好看,还有好多供游客拍照的设施和小道具,美得不要不要的,嘤嘤嘤~

4. 餐饮
         不说大家也都知道了,在景区内的餐饮总归是比平常贵的,但是还好我和室友去之前做了功课,性价比最高的一家是中餐馆,叫月 moon,里面卖 广东 式糖醋肉, 四川 辣面,煎饺,炸酱面等,一碗辣面要7500韩元,其实在外面5000块就买得到,奈何是景区,没办法,我也很绝望啊。不过勉强吃得饱,他们家的可乐是可以续杯的,小菜是自助的
        当然如果有人喜欢吃西餐就去西餐厅,吃韩餐就去韩餐厅(但是听 韩国 人说景区内韩餐的味 道真 是不怎么样),喜欢休闲的小吃也可以选择随处可见的小吃摊位,有烤肠热狗🌭️ 汉堡 🍔冰淇淋🍦,满足你的味蕾。

5. 拍照指南
         买一个很可爱的小头饰还是不错的,兔耳朵呀,小恶魔啊,照相真的很上镜,千万不要觉得幼稚,都来乐园了,玩的就是幼稚,看谁更幼稚 刚进大门直走不远会有一棵大的道具树,白天拍照蛮好看,晚上拍照有点阴森,建议还是白天拍,有 韩国 女团用这个道具树拍过mv的,用来当背景很不错。
        还有就是旋转木马旋转木马旋转木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旋转木马是个很神奇的存在,不管你是搭乘的时候拍还是用来当背景拍,简直完美,满足了女孩子的童话梦,华灯初上,旋转木马的灯光亮起,哎呀我的天,美翻了。
        还有,爱宝乐园每个时段会有不同的装扮, 比如 我去的时候就是郁金香庆典,如果你万圣节去的话你可能会看到很多南瓜🎃你圣诞节去的话会看见🎄非常的接地气以及多变,去之前可以在官网上查查最近都有什么活动,相信大家不会失望。
         能证明你去过某个地方的最好方式就是拍拍拍,我当天拍了700张差不多,还好手机内存够大,我室友的手机是16G的,基本就是阵亡了,哈哈哈哈哈哈

6. 推荐娱乐项目
       木质过山车肯定要算一项,漂流也还不错就是会弄湿衣服(但还好园区提供烘干设施),大摆锤在入口位置不太远,刚进去的时候玩或者要离开的时候玩都是不错的选择😄旋转木马虽然都是家长陪着孩子玩,但是有什么关系呢,我还是个宝宝,就要玩! 还有就是去动物园区看动物,那里是坐那种水陆两用车,在陆地上是车,到 水里 变成船,第一次看见那种车觉得很新奇,由于我坐在窗口的位置路过长颈鹿的时候感觉长颈鹿都要亲到我了嘻嘻嘻😘

游记写到这里就差不多了,值得玩的东西都跟大家分享一下,也希望大家玩得开开心心,个人真心觉得比起乐天世界,爱宝乐园是个更好的选择,唯一缺点就是距市区有点远。

还有,尽量避免周末和节假日去,我去的时候是周一诶,可还是很多人,这要是节假日去了,后果可想而知,肯定全是人挤人了😫

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希望这篇游记对大家有用,不懂的也可以问我呦(我第一次写游记,我都不知道你们要怎么才能问我,你们可以试试),另外,Nemo六月份又要和室友去 济州岛 四天三晚游,到时候又可以写游记给大家分享啦,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