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塘峪线路
2017-05-19发布 4579浏览
洪延Lv43

冰塘峪景区位于 抚宁 县, 秦皇岛 西几十㎞, 塘沽 走沿海高速(秦滨高速),走到秦滨尽头与西边承秦高速( 承德秦皇岛 )并入京哈高速的地方奔 承德 方向,不要上京哈。景区内有山有水,进入峡谷以后,短途可以一个半小时来回,长途到冰洞需要四个多小时来回。

景区外特色住宿是木屋别墅(因为是木屋,不会有做饭设施),可以自带饭菜吃喝,也可以走十分钟下山到饭店用餐。

别墅位于半山腰,因为是别人结账,不知道具体价格,据说在800元左右,不过很值,尤其是厅内不但可以打牌喝酒,还可以睡上一个人,室内大床最少睡两人,人均200多体验体验也不算贵。

上下两图是我用大疆无人机拍摄的木屋别墅照片

线路图总图: 塘沽 —沿海高速—承秦高速— 抚宁 北出口—261省道向北—冰塘峪指示牌进入(加油站右拐)。

沿海和承秦高速都是并入京哈,我们要做的是并入以前找进入承秦高速(S52)的口,去 承德 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