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南蒂罗尔
2017-05-20发布 2884浏览
团子的夏天Lv7

南 蒂罗尔意大利 北部的 阿尔卑斯山 ,毗邻 奥地利德国 ,是 意大利 最富有的一个省。这里的人们说着德语,渴望独立或者与 奥地利 重新统一。夏天,这里是户外活动的乐园,徒步、骑行、滑翔伞;冬天,这里是滑雪爱好者的天堂。
     很久之前就对 阿尔卑斯山 心向往之,印象中那是在 瑞士 ,洁白的雪山和山脚下宁静的小镇,后来查了攻略才知道 意大利奥地利 等国的 阿尔卑斯山 风光完全不亚于 瑞士 。这次行程的目的地是 多洛 米帝山脉,之所以选择这里一是因为我们目前居住在 意大利 威尼斯 ,来这里比较方便;二是因为这边的风光奇美,常常出现在国家地理杂志的封面上。
     我们是五月中旬来的,山顶的积雪还没有完全融化,气温刚刚好,不冷不热,非常适合户外运动,但山间的昼夜温差相当大,建议带件保暖的外衣备用。虽然这次安排了徒步登山,但是我们没有准备什么专业设备,唯一买的登山杖还在出门的时候落在家里,不过我们带了 瑞士 军刀,随手捡了路边的树枝制成登山杖。如果安排徒步登山的话登山杖是很有必要的,有些路段冰雪没有完全融化,路面很滑,不大好走。
     这次出行我们选择火车和公交车,火车在brixen站下,转340公交车到St. Magdalena,一小时一班,可以在车上买票。附上来回公交时刻表。

行程

Day 1: 威尼斯 ----brixen----St. Magdalena小镇
Day 2:St. Magdalena小镇----Gschnagnhardt Alm----Zanser
Day 3:brixen---- 威尼斯

Day 1

到St. Magdalena小镇大概中午十二点多,休息了一下开始闲逛小镇。小镇很幽静,漫山遍野的小菊花和蒲公英,每家都是小别墅,院子里种着各式鲜花。。。。。。
小镇有两个常常出现在明信片上的教堂,分别在不同的方向,距离15分钟路程。第一个教堂周围在建房子,到处都是推土机,第二个是单独的一个建筑,被围栏围起来了,得绕很远才能进去。
小镇有一个超市,我们去那儿买了点食物和水,为明天的登山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