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贵州行之黄果树瀑布
2017-05-22发布 5780浏览
刚子Lv33

• 出发时间 2017-05-14

黄果树瀑布 (黄果树大瀑布),位于 中国 贵州安顺镇宁 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因当地一种常见的植物“黄果树”而得名。 黄果树瀑布 属珠江水系 西江 干流、南盘江支流、北盘江支流、打帮河的支流、可布河下游 白水 河段水系,为 黄果树瀑布 群中规模最大的一级瀑布,是世界著名大瀑布之一,以水势浩大著称。瀑布高度为77.8米,其中主瀑高67米;瀑布宽101米,其中主瀑顶宽83.3米。 黄果树瀑布 属喀斯特地貌中的侵蚀裂典型瀑布。 黄果树瀑布 不只一个瀑布的存在,以它为核心,在它的上游和下游20千米的河段上,共形成了雄、奇、险、秀,风格各异的瀑布18个。1999年被大世界吉 尼斯 总部评为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列入世界吉 尼斯 记录。

住在关岭

按照大巴师傅的建议,我游玩 晴隆 之后,返回 关岭 ,准第二天早晨黄果树之行
5.14日,早起,7:30客车 到什么坡的车,我忘记~\(≧▽≦)/~啦啦啦。买到水黄路口下的票,然后别到那个路口下,跟司机师傅说去黄果树景区下,他就会把你放下, 走进去700~800米左右就到大瀑布景区门口了! 很是方便。 关岭 到水黄路口下的票 车费才9元
给热心的师傅点赞!

吉利酒店,离汽车站300米左右,房间还算干净利落,才100多一点
酒店好像是什么民族服装厂开的。一楼大厅展示了好多漂亮的民族服饰!

关岭 新汽车站,在城外几公里的地方,晚上打车几块钱,去市里吃了烧烤对啤酒 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