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蔡村 爱心助学
2011-06-16发布 3639浏览
尼洋Lv45

傍晚五点多在桃花潭集合、发车前往 泾县   东的 蔡村   娘家。

本以为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整整走了三个小时!

不过,夕 阳西   下的 蔡村   竹海风光却是风光旖旎,连绵不断 竹山   竹海之间则是涓涓溪流,清澈透底。

众人也纷纷为明天的玩水活动预想着各类节目.....

随着静宜与家人联系电话不断地频繁,我们知道快到家了。

趁着太 阳西   下后的一点余光,在村民们(其中也大多数是静宜家的亲戚)的欢迎之下,一行25人背起了各自的背包和装备向村内最深处的静宜家走去。

队伍是浩大的,猜想着村里也好久没有这样喧哗了吧....

按照车上的约定,到了静宜家与娘家人会面之后,在听剑的组织下,我们揣起了娘家人早已为我们准备好的酒杯,向静宜的父母敬上了第一杯酒,并表示我们由衷的感谢:“咱爸、咱妈,谢谢您们!”。

咱爸咱妈等娘家人为我们准备了整整两桌丰盛的晚餐,猜想着办喜宴时也不过如此!大家含着一份感动之情,喝着家乡的酒、吃着咱爸亲自下厨炒的家乡菜,一派其乐融融.....

饕餮的晚宴,也使我们把酒喝了一循又一循。十点过后,气氛才慢慢地消退了下来,纷纷有人去扎营、洗漱准备休息了。

城市的喧嚣打破了这座的竹海深处的小山村,是夜十二点还有群“夜猫子”在山间溪边洗澡、擦身,酒精被清凉的溪水冲刷后,又一轮的兴奋就在午夜子时开始......

大家围着茶几,嚼着山里特有的小吃,手持着啤酒,纷纷绞尽脑汁、变化着花样玩着各式的游戏!

人群里我趁着夜色溜回了帐篷,笑声、喊声和着山间的虫鸣声,囫囵睡下。

第二天清早,被早起的人吵醒。

带着一丝醒松走出了营地庭院,才发现娘家 蔡村   的早晨空气如此清新,景色更迷人!

用竹海氧吧的空气拂面、用山间清凉的溪水漱口....一种舒爽感觉油然而生。

清早,娘家庭院的丝瓜藤下,早已支起了个大圆桌,摆上了小菜等着我们用早餐呢。

估摸着娘家人在我们一宿的喧哗之下没有睡好吧?而且又早起为我们准备好了早点,心里顿感一丝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