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南太行,又到万仙山
2017-05-25发布 14835浏览
易净Lv36

喜欢 太行山 ,十多年来曾经从北到南走过了它的大多数景点。这其中最喜欢的还是南太行,所以多次去过那里,欣赏到了它春夏秋冬四季不同的景色,领略感悟了 太行山 的雄伟和当地丰富的历史文化。
    这次受驴友之约,再一次去 河南 辉县 万仙山景区的 郭亮 和南坪,我觉得好的景色多看几次不会厌倦,何况与朋友一块共享更是难得的机会,这次参加万仙山自由行的驴友共计13人( 济南 11人, 银川 2人),由 济南 的风吹过女士任队长和领队。
    5月19日11.10从 山东 济南 乘火车出发 (坐火车驴行快捷安全性价比高,是我出行的首选),晚上6.22就到达了 河南 新乡 ,全程7小时票价才69元。当晚住 新乡
    第2天(5月20日)早6点乘城际公交从 新乡辉县 汽车东站(票价7元),7.30再转乘 辉县 到万仙山的旅游班车(票价15元),9点左右就到了景区游客中心。购买门票后即可进入景区(门票80元,景区游览车45元)。

因为是周末,景区内游人有点多,为了节省时间不走回头路,我们乘景区游览车到 郭亮 绝壁长廓的洞口下车,徒步穿越游览了著名的绝壁长廊,然后在 郭亮 村找到了一户农家住下,准标间60元,价格还算可以,午饭后我们游览了砲楼,天梯,红桥和影视基地。
    第二天上午又游了喊泉和崖上人家,午饭后沿着 郭亮 到南坪的公路徒步行进,领略沿途雄伟的峡谷风光,远眺王莽岭奇异美丽的山峰,美在旅途的感觉实在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