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20日自由行之五:第三站喀山
2017-05-25发布 1628浏览
~小狮子~~Lv9

10月7日-8日  鞑靼斯坦 共和 国首都- 喀山
        喀山 ,一座城堡之城。
       中午的火车抵达,出了车站正对面就是我住的酒店-水晶酒店,位置不错,房间也很好。而且都说 喀山 当地的人很友善,所以对这里的第一印象很好,只是两天一直在下雨。到了先吃午餐,下午去了克里姆林宫遗址群,离酒店步行大概15分钟,很方便。售票处有中文的景区地图,遗址群的周围是高大的白色石头墙,拥有独特的环形洞穴和13座具有斜脊的城堡。建于16世纪的 喀山 克里姆林宫,和 莫斯科 的克里姆林宫形状相似,规模略小。宫外有7层红色尖塔,名苏尤姆别卡。而克里姆林宫中最引人注意的建筑物是苏尤姆别卡红色尖塔,这座尖塔是世界上著名的斜塔之一。市区观光可以乘坐步行街的双层巴士,车上8频道是中文讲解,票价700卢布,可以随意上下站,也可以重复观光,不限次数,很人性化。8号晚上火车去 下诺夫哥罗德 ,因为火车票买成 喀山 二站了,而且是晚上九点半的火车,所以上午的任务是先去踩了个点,找找车站,问了酒店总台,说是坐53路公交车,大概半小时就到了,结果晚上还是出现了突发事件,出来之后怎么等都没有53路,电子站牌上也不显示, 俄罗斯 电子站牌上会显示下趟车次是几路,还有几分钟到,结果等了大概半小时也没有53路,时间还早,就去了对面问问,路人说是有,但也奇怪就是等不来,没办法只好拖着行李去对面乘坐1路电车,可能是晚的缘故,车里就二三个乘客,还好半小时安全抵达,到了候车室又出状况了,一看电子牌停车时间5分钟,再一看我的车票,是24车厢,好远,就问了旁边的大爷,告诉我出了站往西走,在最西边,并安慰我,没事,来得及,好吧,大不了飞奔5分钟也跑到了,终于等到了出站,出来就按着大爷所指的方向奔去,车还没进来,等着吧,不一会大爷火急火燎的冲我奔来,说告诉我错了,24车在东面,让我赶快往返方向走,好吧,我又跟着大爷往东面奔去,果然24车在最后一节,幸亏有好心的大爷, 喀山 人民好热心哦

,让我顺利坐上了火车,呵呵。前往下一站-- 下诺夫哥罗德喀山 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