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上嘴 抬起腿 工作之余 跋山涉水
2017-05-27发布 1411浏览
默默无语Lv4

• 出发时间 2017-05-20

我和老婆都热爱户外运动。老婆更甚一些。
    2017年5月20日,周六。又是老婆的怂恿,我们去了趟 鞍山 岫岩 的龙潭湾。
    早晨6点20从家里出来,先是花1元硬币坐上了2路公交,到火车站的前一站电业宾馆下车。老远看见一辆绿色的中巴停在铁路医院的北门处,那就是将要带我们驴游的交通公具了。
    等到7点中,人到期了,共37人。但我大都不认识,只知道这些都是“‘野人’”。车沿城八线出行,奔 庄河 方向。由于司机是个路盲,多走了些冤枉路,历时4个小时才到游地。
    虽车途有些烦闷,但当下车后望到眼前山景,疲倦和不愉立刻飞飘了
    看看这山门,还算是气派吧。我的背包,也够时尚的吧  哈哈
    记录了山门后,在挂有“游客中心”的屋里找到了那女不分的厕所,将车上倒进肚里的水又倒了出来。减轻载荷,以便轻装游玩。开始,走。且走且拍。

这是湾沟里的木栈道,不惊险,但还是有些野外的情调的。林荫下栈道上是我的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