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飛雪桐花季——台湾苗栗,私房秘境趴趴走
2017-05-28发布 2905浏览
游小悠Lv18

• 出发时间 2017-05-09
  • 人均费用 2000

三义“云洞山庄”

春天,要去哪里玩,当然是赏花,每次和老公回 台湾 ,都以去寻找私房景点为乐趣,誓把全台走透透。这次时间这么刚好,当然是去 苗栗 看花啦~~
       桐花,和童话同音。在五月的时节,只要风来,便如雪花般簌簌飘落,朵朵雪花把地面绒绒的铺上了一层易碎的地毯,让人不忍踏入。
      五月初和先生回 台湾 办理结婚登记,我们顺便去 苗栗 渡过了一个六天五晚的小旅行。 苗栗 ,对于很多大陆游客来说,可能比较陌生,它位于 台北 以南, 台中 以北。游客多是去胜兴车站、龙腾断桥游玩,大多也就一天或者两天一夜。但是,我这次却在 苗栗 待了一周,说起来不得不提我住的民宿——云洞山庄 ,它是由两栋城堡和一片山头构成的山庄,位置是在去往胜兴车站的那条路,之后 盘山 上到顶部。交通的话,坐火车到达 三义 ,再可以坐出 租车 上去。据民宿老板说,他是这片房屋和土地的第六代继承人,而做民宿,他是第二代。五六年前,李先生自己在这里玩过,觉得很赞的一个地方,所以这次他先是在云洞山庄买了三晚的住宿,后来因为我也是实在喜爱,于是又加住了一晚。那么先上几张在云洞拍的桐花吧~·

这是一条随时可能飞出小精灵的花园小径,美好而又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