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Argentina)自游行上篇 - 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探戈南美巴黎
2017-05-28发布 14344浏览
长脚袋鼠Lv27

这是我的第一次南美之行,去 布宜诺斯艾利斯 是为了袋鼠先生的公差,顺便去趟 秘鲁 看看马丘比丘,可是临行前的突变情况,我们不得不放弃 秘鲁 的马丘比丘,可机票都定了,假也请好了,没法改呀,临时决定整个行程就是 阿根廷 了,带着失望的心情开启了这次旅游,却满怀惊喜结束 阿根廷 之旅,想想旅游和人生就是这样,不定的因素太多,失去一样东西时,可能会得到更美好的,不应该太计较,而是用心去体会每一段历程。

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 的首都,一个把沉稳优雅的传统 欧洲 氛围与火辣奔放的 拉丁美洲 风味美妙融合在一起的城市。因为曾经是 西班牙法国 的殖民地,她带有及其浓厚的 欧洲 风格,到处都是精美的欧式建筑,有‘’ 南美洲巴黎 ‘的美誉。又因为她所处 拉丁美洲 ,这里的人儿热情阳光,性感的探戈,火辣的摇滚,不会停的狂欢派对,就是 布宜诺斯艾利斯 的生活。

布宜诺斯艾利斯 的迷人之处:
- 漫步在 西班牙 式石子路上,感受 法国 巴黎 的风情。
- 在百年咖啡店里欣赏探戈,喝杯和 法国 托托尼咖啡馆一样的咖啡。
- 在高尚的瑞科莱塔区感受旧日贵族的生活方式。
- 迷路在好似迷你城的豪华墓地里,找寻前总统夫人。
- 在贫困的博卡区感受没钱人的快乐,住五彩房,跳探戈舞,再把整条街当画布。
- 在一个不对称的著明球场里看 阿根廷 人对足球的狂热。
- 在当地最古老的街区里淘古董旧货。
- 在一个粉红色房子的阳台上构想广场上万人欢呼, 只为当年总统夫人的激情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