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五月自由行-古巴哈瓦那的四天五晚 攻略+贴士 Day0&1 - 老城吃喝玩乐行
2017-05-28发布 3848浏览
cocoyatouLv12

• 出发时间 2017-05-20

Day 0 ~ 小贴士

Day0
晚7:45, 多伦多 直飞 哈瓦那 ,三个半小时。

小贴士:
1. 入境卡在飞机上填写,一定要保管好,离境的时候,会被海关收回。

2. 游客在 哈瓦那 需要用CUC,就是 古巴 外汇券,基本汇率 和美 元是1:1。当地人用的货币是CUP,1 CUC=25CUP。 在城里买东西基本上都用CUC。在机场出了国际航站楼大门,右拐,有兑换 古巴 货币的地方,这里的汇率和 哈瓦那 城里的汇率相差不大。用美元,欧元,加元等现金都可以兑换,只有用美元会被收10%的手续费。

3. 机场有出 租车 ,到老城(Old Havana) 和  普拉 多大道(Paseo de Prado, Paseo de Marti)附近基本上是25CUC。

4.  哈瓦那 很安全,强抢和偷窃都很少见,但是在街头跟游客搭讪和推荐餐厅酒吧出租的人比较多,他们靠这个挣钱。只要你友好地回答“No, thank you" 他们一般不会继续纠缠你。他们推荐给你的餐馆一般生意惨淡,所以还是去自己提前找好的餐厅比较好。

5.  哈瓦那 满街都是各种出 租车 ,当然一定要砍价。打车的时候要提前问好是哪辆车。有些人自己没车,是拉客的托儿,他们靠这个赚钱,所以一定要直接找自己有车的出 租车 司机。我们打过一次车出城去Fusherlandia,司机要价来回40CUC,我们砍到来回25CUC+司机在景点等候一个小时。城内的景点都在步行范围之内,走走看看,领略当地民风。

6.  哈瓦那 没有手机网络,建议去之前下载免费 古巴 地图。我们用的这个叫做 *** (如下图)。这个app有下线实时跟踪功能,可以提供实时路线和地点搜索。

Day 0&1 ~ 住: 哈瓦那老城

Day0&1 ~ 住
我们在 *** 上租了一个一室一厅的公寓,有空调厨房卫生间,离老城很近,每天加元125,最多可以住4个人。

后续:关于 ***
1. 回来之后发现,同一区域的其他 *** 有更便宜的,这个区域有些酒店也就100多加元一晚上,还包早餐
2.  *** 比较适合拖家带口的,两家同行的,想要自己买菜做饭的,或者体验 古巴 民风的。
3. 我们怕别人扰也怕扰别人,所以租了整套公寓。如果你不介意陌生人同住一个屋檐下,可以在 *** 上租房子里的一间,价格更优惠。
4. 以前没有用过 *** 的驴友,可以让周围用过 *** 的朋友给你发推荐链接,这样你和你的朋友都会得到折扣。

Day 1 ~ 玩儿:哈瓦那老城

Day 1 ~ 玩儿: 哈瓦那 老城
游览路线如下图。从A到I, 下面有每个景点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