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南海岸——美瑞沙出海观蓝鲸
2017-05-29发布 3821浏览
晚秋Lv45

美瑞莎在锡兰南部一个沿海的小村庄。在 斯里兰卡 南部的海滨中, 米瑞莎 是最晚开放的一批,这个海滩说不上最美,但是胜在没有高楼,没有大酒店,几乎没有什么开发设施,只有可以亲近海水的沙滩、成排浓密高大的椰树林。美瑞莎是宁静而美丽的。尤其到了春季,美瑞莎有个最吸引人的地方那就是可以出海看鲸鱼, 成功 率达到98%。如果喜欢的驴友必不能错过了。

一早6点,我们已经等在门口,民宿家里灯光才亮。
       跟着老板到了码头,已经有好几辆船载满游客出发。而我们却等到快7点,观鲸鱼游船才突突的开出码头,开船前,广播还用中英文播放注意事项。

船出码头,我前后数数,一共有10条观鲸船,而从码头开出,就像蟑螂一样四处散开,蔚蓝大海上星星点点

随着船员的呼唤,远处大海上有一道道水柱,那是鲸鱼在喷水。船快速行驶,我看到其它船也奔来。我想起乘吉普看野生大象的情景。只是这是在 水里 ,鲸鱼会遁入水中的。
       前面又出现一条,我可以清楚的看到它那宽阔的脊背,喔,好大的鲸鱼呀。它不断喷水,水柱变成水花。
       我录了一小段视频,我想,动感一定比照片让人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