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徒步救人记
2017-05-30发布 994浏览
拉萨实觉客栈Lv2

我和 东北 大哥第一天走到松 林口 ,休整之后又爬多雄拉山,爬到多雄拉山大石头处已经筋疲力尽了,看到前面还有很长的路,加上又起大雾我们给何姐打电话问问怎么走,她建议我们返回,说太晚了。我们有点犹豫,最后还是决定返回到了松 林口 ,然后就在哪里搭了帐篷,哪里有马帮驿站,建的还很漂亮。生了火。因为天气比较冷,我特别害怕失温,我让 东北 大哥把手机到晚上12点的时候定个闹钟,3点也定个,6点也定个(其实他没有定)。第二天早上我们听到有车在响就立马起来了,看到车上是一个藏族背夫两个老太婆,一个女的我之前联系过带队的,一个小伙子。简单打过招呼他们就上山了。我们回去收拾东西吃饭,大约比他们晚了1个小时,不过我们体力好还是在多雄拉山大石头处(翻越多雄拉山常在这里调整身体休息)追上他们。一起到了垭口,那藏族背夫就带人到垭口就自己返回了。我们过了垭口我再前面滑雪,除了两个老太 太特 别慢,其余人都紧紧跟着我。下坡有个悬崖,大约差有20米。我部队出来的我就直接翻下去了,他们绕的远,从另外一处滑下来了,下了悬崖应该就是第二平台了,我在这里起雾了,我很担心那两个老太婆。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文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