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 九路寨

保康 九路寨 5.28
成人网上购票170   窗口购票198
学生票+索道+观光车 130
这是 中国 最后一个土匪——孙秀章所盘踞的地方。
一上山就闻到沁人心脾的金银花的清香,葱翠的林木,清脆的鸟鸣,和煦温暖的阳光,清爽而不刺冷的微风,让人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里。
我们伴随着观光车上广播的介绍,徐徐进入这大自然的山林里。
我们看到了山民没有搬走的瓦房,在这空气非常清新,远离城市的喧嚣,山林的空气也能让人流连忘返。

第一站:楚王峰

楚王峰
像一位君王,矗立在这优美的森林里

第二站:黄龙洞
洞前是一个六叠小瀑布,水清凉干净,翠绿的青苔裹着缓缓的溪流,打着一阵阵涟漪!

洞很宽敞,钟乳石下是一条小溪流,被灯光打着美轮美奂,还有喷头打着水雾,有仙境的既视感。
    全长600米左右,在洞的源头,是一小潭平静的水面,微微的青绿色听说这有400米的水深,没有感觉到源头从哪里来,地下暗河神秘的感觉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