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灵山岛,简单的流水账
2017-05-31发布 22250浏览
drfLv34

• 出发时间 2017-05-28

行程

第一天: 濮阳 (9:00)~ 黄岛 积米崖港(16:30);积米崖坐船~灵山岛(17:10)
第二天:灵山岛等船(8:00)~积米崖港(10:00);取车去 日照
第三天:返程

灵山岛

端午节放假三天,总算不用再值班了,叫上朋友开车去灵山岛小玩了一把
灵山岛位于 青岛 黄岛 区,号称北方第三高岛,属于黄海中的一座小岛,知名的景点有两处--背来石、老虎嘴,分别处于灵山岛的北 边和 南边,农家乐一般就集中在小岛的中部和北部了。南边也有,比较少

这里是 黄岛 的积米崖码头,运气比较好,上午9点从家里出发,下午4点半到的积米崖码头,正赶上最后一班去灵山岛的渡轮,不然就得在 黄岛 住宿了

积米崖港 点击查看大图

话说这 黄岛 我在2016年端午节也和朋友来过一次,去了金沙滩、银沙滩,然后走海底隧道去的 青岛 ,怎么当时就没听说过灵山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