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真的不是只有老窖——来自一个土生土长的泸州小姐姐
2017-05-31发布 18093浏览
PartysunessLv14

前言

这是小姐姐第一次写游记,(此处已经停留10分钟hhh)思绪万千,有很多想写的又不知道从哪里下笔。其实吧这不能算是游记,想到要写这个有两个原因。

①小姐姐是想用这个平台来向广大吃瓜群众介绍一下 泸州泸州 是个小城市,很多人说起 泸州 可能只知道 泸州 老窖1573,甚至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 泸州 这个地方,其实这样挺好的,有热爱旅行的人可能机缘巧合会来到这个小城,这里没有 北京 上海 那么繁华可也没有放眼望去全是人头的风景,有很多街边小吃美食,江边有很多小老头小老太太散步也有很多小姐姐小哥哥遛狗,真的是很舒服的一个小城市。可就在前段时间因为太伏中学的事件,一瞬间周围的人对 泸州 的印象就变成了混乱无秩序等等,小姐姐在 成都 上大学,当身边同学见到你就说你们 泸州 原来是这样.......自己真的会感到很气愤也很委屈。一件事情并不能代表整个城市,每个城市都会有很糟糕的事情发生,而且很多事是我们这些平民百姓无能为力的,如果因此我的家乡就要在别人口中变成什么乱七八糟的地方,那我真的是会很郁闷很窝火,所以想借这个机会说一下其实我们 泸州 是个很好的城市也很欢迎各个地方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来玩的(〃'▽'〃)

②我是个很向往旅行崇尚自由的人,以前呢因为种种原因吧,一直也没什么机会旅行,就算有以前也不太懂怎么寻找当地好吃好玩的东西,条件也有很多限制,导致到现在大一也没什么有趣的旅行经历。因为现在读大学了自己的时间也变的多了起来,也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妈妈现在的工作也是旅游方面的,所以我接触这方面的机会也越来越多,为了丰富大学生活小姐姐决定要开始规划大大小小的旅行,认真记录去过的地方吃过的美食。这篇游记主要是讲我们 泸州 的美食的,我希望我的家乡能成为我开启旅行道路的第一扇门,所以接下来的内容就诞生啦~~

美食

这篇游记主要是想介绍 泸州 的美食,在写游记前我看了别人写的 泸州 游记,几乎都是参观酒厂住伊顿饭店, 泸州 就是老窖黄粑白糕猪儿粑,说实话感觉这样旅行等于没来,我觉得旅行就要贴近当地的生活,吃没人发现的美食,看别人没看到的风景,遇到更多有趣的人。

第一个介绍的是点点香也叫冷串串,这个必须镇楼! 泸州 串串不同的做法随便一数都有10样。不过我不会都写上来,因为这次端午放假回来有很多我也没吃到,也没来的及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