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罗北道旅游景点攻略-----最省时省钱的畅游群山方法~~!!
2017-06-02发布 1345浏览
小白Lv6

• 出发时间 2017-03-04

来 韩国 留学两年了,在学校的文化交流小组中认识了一位要好的 韩国 朋友。当我跟她说虽然在 韩国 两年却没怎么到处旅行过时,她就建议我和她一起回她的家乡 全罗北道 群山玩一玩,还免费给我做导游,我真是太高兴了。因为在 韩国 全罗北道 旅游推荐中看到很多景点,而且听说非常有名,于是趁着周末,来了一次两天一夜的群山旅行,真的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所以忍不住想把群山值得一去的旅游胜地也分享给大家。
在正式开始群山旅行前,朋友给我讲了很多关于群山的近代历史,对我很有帮助。简单来说,群山从 朝鲜 时代开始就因为拥有宽阔的平原和运输优势而在 日本 殖民统治时期被作为严重掠夺的城市使用,所以至今还有很多日军留下的历史痕迹。

第一站: 韩国 全罗北道 旅游推荐之群 山东 国寺, 新兴日本 式房屋区。
  东国寺是著名的 全罗北道 旅游景点之一,也是比较具有 日本 殖民统治时期色彩的 韩国 近代面貌的地方。据说东国寺是 韩国 目前留下的唯一一处 日本 式的寺庙,整体的感觉很幽静,很朴素。在东国寺内,有一座纪念 日本 军慰安妇受害者的“ 和平 少女像”,虽然我没经历过那一段历史,但心里却莫名地一阵酸楚。东国寺的地址是 全罗北道 群山市金光洞135-1,不需要门票可以直接进入,星期一是休息的,所以大家不要星期一去哦。

接下来去的地方是 新兴日本 式房屋区, 这个建筑是在 日本 殖民时期 日本 富人居住的2层木制房子。虽然不能到屋子里面,但是外面九幽日式的小庭院,听朋友说很多韩剧都会在这里取景。在日式房屋的附近,大街小巷里都能看到近代样式的建筑,和繁华的 首尔 完全不一样的风格。地址是 全罗北道 群山市 新兴 洞58-2,不需要任何门票费用。

第二站: 韩国 全罗北道 旅游推荐之群山泰迪熊博物馆
  到群山旅行前,最期待的地方就是群山的泰迪熊博物馆。 这里不仅拥有世界都市风格的泰迪熊展示馆,名画临摹展示等等,而且规模十分庞大。泰迪熊都特别可爱,好想将它们都抱回家啊。还有专门供游人拍照的地方,我和最大的熊一起拍了好多照片,真的是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 门票是1万韩元(大概人民币60元左右),营业时间是上午10点到下午7点,全年无休。地址是 全罗北道 群山市月明洞6-2。

第三站: 韩国 全罗北道 旅游推荐之群山美食
  在 首尔 向群山出发前和朋友一起吃了早午餐,所以到了晚上肚子空荡荡的,就来到了这家面馆。听朋友说这家店有名到稍微晚点去所有面就会卖光的程度,所以 韩国 朋友才会如此强烈推荐。拉面真的特别好吃,而且还有免费的饭,可以把饭泡在面汤里又是一道美味。这家店还有一个特别之处,就是可以试穿日式的浴衣,是不是很有趣呢。这家店也因此成为到访游客不可错过的 全罗北道 旅游景点,地址是 全罗北道 群山市开福洞11-3 1层 NOJOMI生拉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