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游记之克拉根福特
🎋芝榆AnnieLv24

• 出发时间 2016-09-29

奥地利&克拉根福特

这个行程应该是个意外收获,远在 奥地利 南部的 克拉根福 特的朋友开车来到 维也纳 接我们去作客,这个城市知道的 中国 人不多。我们是因为有 南宁 的朋友在此定居,特别向我们推荐 奥地利 人最喜欢的旅游城市,兰妮姐姐的先生还特意从 克拉根福 特提前一天到 维也纳 (其女儿在 维也纳 读书),朋友的盛情让我们挤出了一天 维也纳 的行程,第二天一早6点就赶往 克拉根福 特。
        克拉根福 特(Klagenfurt)是 奥地利 凯尔 滕州 (kirnten亦作car-inthia)的首府,坐落于 克拉根福 谷地的 威尔特 湖畔(worthersee湖)。 克拉根福 特是 奥地利 南部的 大城克拉根福 特是个标准的边境城市,距 意大利 约60公里、离南斯拉夫更仅30公里,由于掌控 阿尔卑斯山 上的几个主要隘口,如Loiblpass、Wurzenpass,而且有相当重要的交通和防御价值。 克拉根福 特是一个有立法权的特别市。   克拉根福 克拉根福 特也是一座展览会城市。每年在这里都会举办旅游业展销会,木材展销会和其他各式各样不同主题的商品和专业展览会。
       从 维也纳 出发,大约有310公里的路程,才能到达 克拉根福 特(Klagenfurt)。在 *** 上查到车票信息,一路上我们饱览了 奥地利 的原野风光。
      这组照片是我们在去 克拉根福 特的途中实在不能放弃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