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比记忆还要长的朝圣路 ~~~一路“藏”行

• 出发时间 2017-04-30

出发了~~~~~~~~~~~郑州·西宁

郑州 出发
本人少金,坐5点多的火车硬座去 西宁 ,结果硬是晚点了1:30分钟,简直醉了
到晚上9点钟才到 西宁 ,直接找到青旅住下》
携带东西:冲锋衣,抓绒衫,羽绒服,冲锋裤,秋裤,自热米饭,相机三脚架,葡萄糖,红景天
ps。高原有你想象不到的大风,寒冷,挡风保暖必备。
接下来说一下   “高反”
                                  出发前三天开始吃红景天,也是想起来吃一粒,想不起来就不吃,到达 西宁 (海拔2200)一下火车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从火车站走到旅店,因为一直以来走路都比较快,所以很喘,当晚也洗了个澡(好冷的)然后就睡了,一直都没反应,直到在 青海湖 (海拔3600+)住了一晚,当晚根本睡不好,不知道是床太软了,还是怎么回事,然后到 拉萨 也是根本没反应,但是,小伙伴告诉我高反一般都是12小时后才出现,得小心。之后就没什么感觉了,红景天继续吃,然后就是去珠峰,强烈建议可以买几瓶小的便携氧气,那种大的氧气就不用了,纯属坑人,用不着。不过还是要量力而行,同行去珠峰的小伙伴之前就高反,还去珠峰 了,结果第二天早上直接昏迷,送医院了。
如果高反严重,建议可以挂吊水,吸氧。
记住高原地区不光缺氧,而且气压低,所以身体都会比平时变大,包括我们的肺,心脏。
所以平时强健的体魄才是最好的成本

第一天 塔尔寺·拉鸡山·茶卡盐湖

拼车出发,很自由,还不贵、接下来就发发图吧,有什么朋友有疑问,给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