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不做攻略也不会迷失的地方
2017-06-04发布 789浏览
ReyLv13

• 出发时间 2017-05-28

5月初,和老婆计划端午节去哪里玩。毫无头绪的时候发现了 海南 航空的便宜机票,于是乎手抖直接买下了去 东京 的机票。签证,酒店就不多说了,个人情况不同,资质好的,啥都不用,直接发签。酒店情况,现在 东京 的酒店价格,其实也挺平易近人的,5天3000的酒店,我觉得还可以了。就是房间小,真小,卧室加厕所,都超不过15平米。不过布局极度合理,设计极度简洁。所以也能够用。闲话不多说,上流水账。

凌晨到的 东京 羽田机场,建议各位朋友,如果是去 东京 ,尽量都做到羽田。机场离市区近,十几公里。入境时除了入境卡还有一个入境申报表是必填的。入境申报表,选中文的,非常简单。入境时注意排队,别大声喧哗就行了。 日本 工作人员非常友善。而且有大概3分之一的几率能碰到 中国 工作人员,所以建议无论是否能说日语,都必须掌握一句,can you speak chinese?基本就能有人来帮助你

出了机场,提前用皇包车约好的接机景藤,在机场已经等了好久。真的不容易。景藤是已经办了移民的 中国 人,态度非常友好。这里贴上一个景藤的照片,帅小伙。

第一天
我住在银座7丁目,相铁酒店,fresa inn。agoda上预定,价格是5晚3100左右。这是听了朋友的建议。银座,是一个和 纽约 第五大道齐名的商业大道。世界大品牌,著名餐厅,风月场所,街边小吃,应有尽有,住在这里,绝对的方便。而且 日本 复杂的地铁,基本都会路过银座,这个很方便。其它可供选择的区域,个人推荐新宿,既是有名的商圈,也是很多长途铁路,和机场大巴的发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