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aytay大雅台,被遗忘在马尼拉的Beautiful Scenery
2017-06-04发布 5191浏览
MorningLv11

• 出发时间 2017-05-30

原本不想把tagaytay单独出来写的,但是看到马蜂窝竟然没有它的专属攻略!想了想还是单独把这个景点挑出来写,希望更多人能够看到它的美丽。

Tagaytay是 菲律宾 的一处著名的观光旅游目的地。从世界上最小的活火山-塔尔火山到位于活火山口内的雾气缭绕的著名的塔尔湖,其所具有的独特自然地理景观,是“必须一看”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费用

刚开始我们看到的是国内旅行社的报价,每人大约700多人民币。 马尼拉 的朋友帮我们问 马尼拉 旅行社的价位,也要500多。还是太贵了。
原本我们对这个景点一直保持可去可不去的态度,但 马尼拉 的朋友极力推荐。可参团太晚了,就只好采取自助游方式。
我们是两个女生一起出行去的,我们刚好在Grab联系到的师傅有做包车服务,他极力推荐包车,我们两个人算了一下费用还好,所以就麻烦他带我们去:
6000Peso(含 马尼拉 往返、船费、骑马费+登岛费)

包车师傅Alex的联络方式,有需要可以咨询

如果是选择自助出游,可以先坐车到LRT Gil Puyat Station。到那边直接询问大巴司机哪辆车是到Tagatay,然后上车就行啦。(很多大巴车都会到Tagatay,可以在车站慢慢挑,挑你自己觉得最舒适的车辆)。
到了Tagatay,再请人力车送到包船地方,而后再包船包马。
恰好我认识的朋友刚去,她是全自助,人均费用仅供参考:
bus:没问到
tricycle:250P
船+马+向导:3000P
小费:30P(可自己选择给多少,我给了50P)
登岛费:50P

如果你是从 马尼拉 出发过来,整个行程大约需要8小时。 马尼拉 -tagatay2小时,期间参观游览4小时,返程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