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梅:毯子购买攻略升级版1.2+ ATV+坐热气球+拍热气球+绿红混线=三日游
2017-06-06发布 4503浏览
zc437041363Lv6

上午坐夜大巴到 格雷梅 ,真心有点吃不消,到了酒店就躺在外面的躺椅上睡起来了。酒店挺好的,让我们上午提前就check in了。住的是kelebek cave hotel,500多一晚上,环境挺不错的。下午就逛了逛,看见有卖 土耳其 毯子的,心动就问了问价格。店家开价都好高,砍了砍价,买了两条。后来又去其他店看了看,发现还是买贵了,看来毯子这种东西也是水很深啊!!分kilim和carpet,还要看花纹等等,总之超复杂,这里应该是毯子最多的地方,又想买的可以私信,给大家讲下攻略。我这个图上的carpet一条1000 里拉 左右,大家千万别再去交学费了。

重要提醒:毯子寄回去如果太多的话,会被税!会被税!会被税!寄了5个毯子,被税了500多,都是泪啊。大家让店家往回寄的时候一定要多长点心眼啊,一个包裹最多两个毯子,价格加起来不要超过1000人民币!寄的时候毯子的价格也写得少一点。

说到毯子真的是停不下来,后来第三天又去逛了,在酒店老板的指导下找到的离Avonos小镇很近的一个bazzard 54,专门是卖毯子的。后来发现原来是购物点,还有专业的 中国 人导购,想哭有没有,还想淘点便宜货结果上来就是1000多刀的毯子,搞得我真的吓怕了,说是手工的,但是我们这种外行真心看不出来。不过还是能够学到点东西, 比如 上图。最下面的双层节是carpet,厚实,只有这地方的人才会打。中间的是一层节,也可以做carpet,质量没有之前的好。最上面的是kilim,也算是一种毯子吧,做工简单点。最后看中了一款毯子,死磨硬泡砍价砍了半个小时才成交,死沉死沉的,说实话都不想买了,只不过颜色喜欢才买的。

下午看完毯子就去骑ATV了,有点下雨,后来等雨停了去骑的。感觉挺刺激,就是下雨了有点不好玩。有几个坡还是蛮陡的,大家还是小心点。

后来到了这个观景台,拍了拍照,还有5TL的Barbecue,带了一小会。说实话没导游真心不知道啥景色,就是看看特有的喀斯特地质风景。

早上3点30起,真是略困有没有。起来车接到集合地点吃点东西,然后就拉去上热气球。我们这个气球12个人,人不算太多,感觉风景超赞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