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了个球七人行
2017-06-07发布 980浏览
GraceLv15

其实我喜欢那种果冻海、可惜出去追海豚那天阴天、去的那个岛阴天就不好看了。但是这次北 三岛 第三个岛的颜色真的很美,其实不清,但是拍出来真的很美啊有木有!

酒店距离海滩差不多十分钟吧这边就是一个比较大的酒店、但是沙滩十分不好、凑合玩下,海边呆了一个小时就去超市买菜回去做饭吃了~~当然不是我做

这次行程四月份就订了,人数加上我七个人,因为本人工作是领队,加上经常带朋友出来玩所以小伙伴把任务就交给我了。不说废话、先介绍行程大致:
1: 机票 上海 浦东飞 香港 转机,半夜一点半飞毛球,回来也是晚上毛球飞 香港 、下午一点半 香港上海 。选择这个航班因为我们要去11天加上往返飞机。平时带团都是赶路,所以自己出来一定要轻松。 上海 直飞那个航班配不上我要的时间就没有选择。那个一般是五晚的,旅行社有位置配套,省事的可以选择那个。
2:关于住宿 六晚民宿 二晚酒店,方向为西部三晚, 大湾 三晚,蓝湾2晚。原因我喜欢折腾,我来毛球不是享受酒店的,加上我们人多需要自己做饭吃所以民宿比较适合。选酒店也是根据景点分布来决定的。借用之前网上找的图片。下面会有大家自己看。
3:关于交通 毛球三种方式:1种 租车 ,2就是包车,3就是跟团一日游。陆地游省钱方式肯定是 租车 ,出海的话人数不够一艘船,肯定都要跟团了。包车当地华人旅行社很多、按照小时算钱; 租车 的话可以网上租,也可以TB 大家自己百度。我用 租租车 定的,三天含保险一辆1400多一辆2000。
关于开车 跟国内相反,一定要小心,别没事超车超速、导航用谷歌就好了,开半天基本可以适应了。
4:关于我的行程,来之前只有大概方向,但是没有具体定、因为很多不确定因素、加上都是朋友比较随性,不想折腾,完全凭心情。这里大概介绍一下 大家参考
第一天早上七点多落地 机场九点提车,到住宿地方10点半,休息下午去周围超市采购、沙滩逛了下晚上早早睡觉。
第二天 开车去了下面地方:for the driving in Mauritius, you can drive on the west and stop at some interesting pl ace s for photos:
Le Morne (mountain and beach)
Chamarel (view fof the western coast from the highlands)
Gorges de la Riviere-Noire (beautiful scenery with a waterfall)
Alexandra falls (beautiful scenery with a waterfall)
Grand-Bassin (the sacred lake)
这是房东帮我写好的、按照顺序调整基本都去了,还去了七色土。
第三天 去的卡 塞拉 公园、骑思维车 玩了滑梯,二点返回住宿地方,去机场 还车  去超市采购粮食
第四天 六点半出发码头集合看海豚 九点半回码头上厕所 继续出发去岛上 吃午餐 二点回码头返回住宿地方搬行李 去 大湾 。 第五天 不好意思本来预定北 三岛  结果接到通知 天气风浪大 取消了 目前我还不知道明天去哪里……

当当当当 重点来啦!!!终于到了十号这天我们可以出海了!接到通知说不能上岛,我想不能上也无所谓,不能白来、坐双体船享受一下也是好的么!!!但素!!老天很眷顾我们!!!上岛了!!蒂凡尼蓝啊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