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束草,雪岳山】 第一次独自旅行の3日
2017-06-07发布 7783浏览
UniqueWZRLv11

• 出发时间 2015-10-16

束草 속초 第一次听就觉得这肯定是个很美的小城市,连名字都那么好听。

当一个人熬过了最艰难的时候,就不想去寻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负累。之前独自一人的时候,畏惧过别人的眼光,但是现在想想还是因为自己太闲太low,当心中真正有所追求有目标的时候,才能感受到鲜活的自己,周围的一切只会为你增彩,不会令你畏惧不前(摘自微博 )。所以现在我很享受自己一个人生活,旅行,不必为了别人影响自己的计划。但我也希望自己以后能遇到一个志同道合的男朋友,做一起想做的事,把旅行变成侣行

关于我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很用心的噢~  感谢看我游记的盆友  可能没有其他朋友们的游记有那么多华丽,特别引人注目的照片,但是我拍的就是这个小海滨城市最真实的样子,为你在 韩国 想放松自己,安静地旅游提供个好去处😊

有想要加我了解 韩国束草 的朋友 微信:uniquewzr0806  (添加请注明)微博:UniqueWZR

楼主是刚刚来 韩国 上学,按照 韩国 的年龄算刚刚成年( 韩国 年龄= 中国 年龄+1),这次旅行算是送给自己的礼物吧!楼主特别喜欢大海,本来是要10月9日去 釜山 ,但是碍于种种因素的阻拦,放弃了去 釜山 的计划。之前就了解一点 束草 ,并且它没有旅行团,都是自由行游客, 韩国 本地人去,也就把它纳入到了旅行计划。
   9月末是中秋节, 韩国 从25号放到29号,楼主有朋友在 首尔 ,所以那几天在 首尔 玩,整个10月上旬基本没怎么上课,参加了 中国 留学生庆典,在去 束草 的前一天学校组织去爱宝乐园玩 (现在想想那时候好有活力啊,连玩那么天都不累),正好楼主计划去的那几天是雪岳山枫叶正红的时候,我还特别想看枫叶,所以楼主在去 束草 的前几天临时决定了周五请假去 束草 ,这是我第一次说走就走的独自旅行。

先放几张照片

没有专业设备,我尽量把美图呈现给大家,像素可能不太好,大家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