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义工旅行|从此回忆有了你的位置
2017-06-09发布 839浏览
VachelLv4

你的地图是一张白纸,即使想决定目的地,也不知道路在哪里。——《解忧杂货店》

凝视过 巴厘岛 湛蓝清澈的海,抚摸过海龟坚硬光滑的龟壳
仰望过 富士山 顶尖的皑皑白雪,在 京都 看樱花漫漫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 巴黎 ,而我邂逅了它的中心

经历了不少旅行,也有不少感触,今年听朋友说起国际义工旅行,于是相约夏天 泰国 佛统府

经过三个小时的飞行,来到“千佛之国”,主办方海外实训网接机人员已经在外等候多时,随时可见的 沙迦 ,黝黑的皮肤,以及湿热的感觉,提醒我来到了 泰国 。目的地是 泰国 佛统府 ,高耸的大塔映入眼帘,高近130米,通体的金黄色,庄严而又神圣,据说是世界上最高的佛塔,而 佛统府 也是佛教最早传入 泰国 的地方

经过一夜的歇息,第二天开始了我们的支教旅行。
我被分到了孤儿院,行前想,中小学还好,至少还能交流,但是孤儿院难免一场手舞足蹈
有人说孩子的眼睛是通透的,没有污浊,他们瞪大充满好奇的眼睛
我突然就庆幸来到了这里
虽然言语不通,比划有了更多的趣味,然而这本来不也是我们一种交流的方式吗?

第二天我们的义工活动是维护 华欣 海岸线的清洁,见过许多沙滩,而 华欣 的沙滩特别的软,沙子也特别的白,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多垃圾需要我们去清理,而闲下来我们也骑上了白马,体验一番身骑白马走海滩, 白沙 滩也只有白马才更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