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首府 ─ 朱诺
2017-06-10发布 6547浏览
duduLv26

• 出发时间 2017-05-19

朱诺 Juneau,是个依山傍海的美丽海港城市,只有坐飞机或者乘船才能来到 朱诺 。积雪山峰、深海峡湾和森林岛屿构成了世上独一无二的风光和特色。它也是一个没有铁路和公路可以抵达的海港小城,每年却吸引了超过25万的游客。其中大部分就像我们一样来自海上的豪华邮轮。据说最多时此地的码头一天可同时停靠五艘大型邮轮。

迎宾狗:进入城市有一个18世纪的“迎宾狗”。

阿拉斯加 著名的淘金热就是由此地开始,在1880年时,有两个人和一个印地安酋长,来到今天的 朱诺 的一条小溪里,发现了一颗只有黄豆般大小的沙金,导致 阿拉斯加 淘金潮的开启。到1944年间, 朱诺 的金矿,已生产了超过8000万美元的黄金,数量惊人,急速发展成一个 新兴 的淘金城。1881年这座城市正式以一个淘金者约瑟夫· 朱诺 (Joe Juneau)的名字命名。附近的罗伯茨山曾是著名的金矿区,1944年就已关闭。1906年起 朱诺阿拉斯加 州首府,是全美各州首府中面积最大的一个。

罗伯茨山缆车Mount Roberts Tramway:始建于1994年,全程6分钟的缆车之旅将游客运送至海拔高达1164米的罗博茨山的山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