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毕业的尾巴—游黄果树,北海涠洲岛,桂林阳朔,长沙张家界
2017-06-11发布 19647浏览
🍊橙小朔Lv16

• 出发时间 2017-06-05

说在开头

先介绍一下此时写这篇游记的我,很懒很懒很懒,之前懒得照相(因为照的不好看)懒得写文字(因为记录很麻烦,语言表达能力也不行 );然后,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小妹妹心血来潮说要当蜂首,记录我们三月份去 尼泊尔 的旅行✈️,我黑人问号脸 ,因为我对她太了解了!她和我一样懒!!!

实际也是如此,小妹妹三月份回来后就把游记这码事抛之脑后,呵呵哒。也是 尼泊尔 这次旅行,我们认识了好多朋友👬,有一个是和我们同为大四狗的摄影专业的小伙伴叫铭铭铭,感觉我的照相技术在他的无数白眼🙄️中慢慢得到了提高,哈哈哈,每次自己拍出自认为好看的照片得到了肯(an)定(wei),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所以,请不要吝啬你的赞美给欢(zhi)乐(zhang)儿童!

好了,废话太多,先来几张端午时候我拍的美 重庆 (本人在 重庆 读书,即将毕业)。欢迎大家来 重庆 玩哦😯

洪崖洞民俗风貌区 点击查看大图
南山一棵树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 重庆 )- 贵州 - 广西 - 湖南 -( 重庆 )这条线我们一直在犹豫,不过心里有块名叫专八的大石头,终于在五月最后一天得知了专八通过的消息 ,一悦之下,出发!

D1 重庆-安顺

k159次,晚上到达 安顺 ,住在汽车站附近,五颗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