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古镇圣奥古斯丁】触碰美国历史开始的第一处角落

• 出发时间 2016-09-02
  • 人均费用 2000

【前言】惊鸿一瞥 圣奥古斯丁的美

既然是【前言】部分,就想在【前言】叙叙几句对 圣奥古斯丁 的感受。
干货部分都在后面~若不想看前言,可以直接跳过这一部分去看后面的干货攻略哟!

圣奥古斯丁 ,位于 美国 东南 佛罗里达 州的东边,是 美国 第一座古镇。
当年, 西班牙 人和 英国 人就是在这里, 圣奥古斯丁 ,给北美大陆带来了 欧洲 大陆的文化。
浩浩荡荡的 美国 历史也从这里开始书写。

“当年 西班牙 人就给我们留了三种东西——靴子、瘟疫、还有耗子”。
 我们和当地的白人阿姨聊天时,阿姨对我们这样笑着说道。

留下耗子实属戏谈,不过,在经历了 西班牙英国 轮番统治的岁月洗礼之后,给 圣奥古斯丁 这座城留下的是美轮美奂的欧式风情。
不同于 奥兰多 的热情, 洛杉矶 的繁华, 芝加哥 的都市气息, 波士顿 的冷冽, 西雅图 的静谧, 纽约 的多元
圣奥古斯丁 展现了老天最大的善意,将静谧与浪漫都慷慨 大方 地尽收于这座 美国 古镇中。

有着东部海岸小城特有的风情——如勿忘我般湛蓝的天空下映衬着棕榈树,时不时刮过一阵微咸的海风。

圣奥古斯丁 也有着浓浓的 南欧 风格,建筑色彩大胆鲜艳。彩色的房屋映衬在蓝天下,时不时成为推进你眼帘的惊喜。真是浪漫。
 我和小伙伴初到 圣奥古斯丁 的时候,看到满街的彩色的建筑,内心十分激动欣喜还有亲切!
因为我们在 澳门 上大学,满街的建筑也都是充满着浓浓的 南欧 风情。(毕业之后一定要把美不胜收的 澳门 收进我的游记里面,吼吼~)
而在去完 圣奥古斯丁 的两个月后,我们一行四个人去了一次 墨西哥 ,同样是被这种建筑师大胆运用色彩给震惊到。

游记任意门:
墨西哥 篇(快戳快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