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左权县龙泉山水旅游景区一日跟团游
月亮猫Lv9

• 出发时间 2017-06-11

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路有你~不孤单~

人的一生有两次冲动: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由于习惯了每天的忙碌~所以想要借个机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于是我跟室友兰一拍即合,选择了既实惠又不费时间的跟团一日游~
前记:倒霉的我们and幸运的我们之倒霉的我们
         导游提前一天给我们发来短信通知,第二天五点五十在裕华路 中山 路口集合等待旅游大巴来接我们,头一天晚上我们两个女孩子还在兴致勃勃的为第二天的旅行做着各种准备,晚上十点多才互道晚安去睡觉,第二天凌晨四点半,我们就收拾行装,准备出发,本来打算的是五点二十出发,打的直奔目的地,可是事与愿违,我们沿着行车道内侧,一路向前,但是却看不到一辆空车,所以在此提醒出远门赶时间的朋友一定要提前出发,赶早不赶晚,除非你成竹在胸,保证自己不会迟到。好不容易走了半个小时终于打上车了,却一路狂奔去了裕华路高速路口,到了目的地才发现去错了地方。
       倒霉的我们and幸运的我们之幸运的我们
       等我们回过神来才发现我们跟导游约定的目的地完全是南辕北辙,两个极端的地方,转身我们打上了另一辆出 租车 ,司机也是给力,为了我们能顺利赶上,直接在环路上开到了160迈,外带各种急刹车、急转弯~那惊险刺激的感受,你们自行体会,幸运的是我们如愿踏上了旅途。
      一上车,我跟兰惊呆了,一车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除了我跟兰之外,根本没有我们的同龄人,一开始,我们还在后悔这次团游,但是慢慢发现了这些大哥大叔都特别健谈,人也很好相处,我们也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开始了我们的旅程~三个多小时的车程是无聊的,我跟兰是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姑娘,她外向奔放,自来熟,跟各种年龄层次的人都能找到话题,聊得津津有味;相比之下,我就怂多了,有人跟我说话,我就认真回答几句,没人跟我说话的时候,我自己也能呆坐三个多小时,或看看风景或听听音乐~
为了增添旅游乐趣,我跟兰一样的小花和小爪爪~

因为微妙的高原反应而变得膨胀的饼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