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入雪域 踏赏桃花之五
2017-06-13发布 527浏览
沧龙Lv18

一路颠簸,一路风景,一路风尘,有的人将闲淡塞入行囊,有的人将惆怅背负肩头,有的人将期许挂在心上。无论怎样,不能忘掉来路,不要忘掉初心。归程是必然的宿命安排。
那些曾经的过往的绚丽景色,已然渐渐的化作精致的记忆碎片,深藏心底。我终究看不尽所有的美景,因为于这尘世我即如同尘埃。我会把自己不多的于不同的地方所经历的那些不同的过往,封存于的心中,我期许,期许终有一天每个过往会幻化组成一个美丽的小窝,安然的驻扎在心中,总有一天那个拄着拐杖颤颤巍巍的我踱步走进那里,那儿终将是苍老的心灵获得慰藉的归宿,但愿!

拉萨 ,我将停留两天,没有计划行程,起初没有,归来时依然如此。是哦,就是歇息,就是闲散,这种感觉真心不错!

4月3日:
寂静的凌晨,似乎与每个周而复始的凌晨无有不同。忽然想看看手机,感觉到了什么,或者期许着什么,于是在睡意朦胧之中翻看起来,这个不眠的凌晨,变得如此的不同。

既然缘起,必有注定,执着之心,必有果报

对于这个寺庙,我根本不甚了解,在那个凌晨我只是找到了这样的信息

清晨,继续打探。世上的事就是如此这般,当你一心想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幸运或许就会悄然来到身边。一番周折,客栈老板帮忙联系到了车辆。随缘之心,却获了缘。

清澈的早上,明媚的阳光,站在 拉萨 的街头,心情也随之舒畅起来,已是倒计时了,后天即将回家。我将珍惜入眼的所有,我将享受与胡妹相处的最后时光,我即将拜见传说中的清修之地,我们,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