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n!私奔到深蓝,人间仙境
2017-06-14发布 1641浏览
豆豆青果果Lv9

• 出发时间 2017-01-25

时隔完成旅行的半年后,懒癌及拖延症深度患者敲下了人生的第一篇游记,这只是自我安慰,寄希望于此在之后时光中还能偶尔回忆起大千世界的缤纷多彩和波澜壮阔。
      和先生相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都希望能够调和双方的工作安排后享受二人世界,调和来调和去最终还是选择了法定假日—春节,逃离需要极强人际交流关系的场面,私奔到素未谋面的海岛。

行前准备篇

时间:1.26-1.31
费用:(1)机票: 上海 浦东- 菲律宾 马尼拉 来回   ¥5906/2人
                               马尼拉 -布桑 加来 回 ¥2492/2人
          (2)酒店: 科隆 维斯 顿度假酒店: ¥1459.07/3晚
                              布桑加湾旅舍: ¥4315.94/2晚
                              上海 大众空港酒店: ¥448/1晚

初遇Coron,热烈的心

期待着期待着, 科伦 就在我们眼前。
1月的 苏州 ,静谧安详

1月的 科伦 ,热烈倾城

科伦维斯顿度假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26日下午抵达Coron,入住Coron Westown Resort,酒店服务人员送的welcome drinking让我久久回味,以至于在该酒店的三天里点了无数杯。不得不说,即使是阖家欢乐的日子,该酒店几乎是被 中国 人承包了似的,吃晚餐能遇到问菜名的 中国 人、游泳时能遇到戏水的 中国 小孩,让我们这些身在异乡的游客有了点热烈浓厚的节日氛围。
       酒店地理上离Coron镇中心较远,但我尤其喜欢附近相对安静的环境,基础设施也很完善,工作人员无比热情,先生在游泳时割伤了腿,旁边的小黑哥哥不畏高温的帮了我们一个多小时,非常感谢他们。酒店内就有SPA Room,也可以将SPA服务叫到自己房间里。早餐很丰盛并且无比合乎我的胃口,相比之下午餐和晚餐还是建议大家去镇上吃。
      抵达Coron的第一天晚上,前往镇上预定了明天一整天的行程,我们对即将到来的跳岛游殷切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