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在太平洋的蓝宝石-兰屿
2017-06-15发布 15734浏览
西瓜KateLv15

• 出发时间 2017-05-28

大家看视频就好啦~

文字部分是我流水账的唠叨,我觉得没有什么干货,但是如果有 台湾 相关的问题都可以问我,我会尽我所能的回答。谢谢大家!

和大宝都是第二次来 台湾 ,各自第一次去 台湾 的时候还互不相识,我们两个都对 台湾 情有独钟。我喜欢湾湾的干净、礼貌、吃不完的美食和软软的台妹腔,他念念不忘那座游客稀少,风景秀美的小岛 兰屿 。二刷 台湾 的念头一拍即合,即刻行动。

我之前去过 台北 ,一路南下到 花莲垦丁高雄 。最平常的线路,相关的游记窝窝里都能看到, 花莲 的海豚, 垦丁 的大街,非常值得一去,在此不再累述。

我们的行程很简单,一心一意是想去 兰屿 的,但是由于性价比很高的机票刷到了 台北 ,所以路线稍微绕了下(最后发现太值得了)。

台北  -  台南  -  垦丁  -  兰屿  -  台北

Day 1 台北 - 台南

台北 桃园 机场下来有高铁直达 台南 高铁站,再转乘台铁到市中心,非常方便,标识也很清晰。

晚上到达 台南 下榻酒店后,换了身衣服就直奔花园夜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