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Nico游日本——错峰错时去日本青森岩手赏樱花
NicoweiLv16

• 出发时间 2019-04-27

前言“肺”话

Nico又来了,依然是从 日本 回来一个多月之后,把手上的本职工作完成之后来和大家分享这次的 东北 行,建筑师的本职工作大家懂的,加班忙成狗,我和女朋友是4月底去的 日本 东北 ,为什么要去 东北 ,当然因为人少,所以当Nico在 东北 玩的时候,朋友都问我先在还有樱花,当然当然,樱花的季节也是从南到北的,所以 北海道 是最后。当然这次看到的樱花也是极其漂亮的,因为没有了 京都 的那种人挤人~所以想怎么拍照就怎么拍照,废话不多,马上分享~

第一天,出发!去日本东北!

其实Nico去年已经去过一次 日本 东北 了,仙台给我的印象也非常好,而且今年上半年3月还刚刚和 日本 旅游局那边聊起过 日本 东北 6县发展旅游的时候, 日本 旅游局倒是动作很快,马上出台了 日本 东北 6县开放3年签政策~所以这次也顺带着考察一下路线,希望开一条不错的小众路线让更多想去却不知道怎么去的朋友们去哪里赏樱花。

东北 可以做飞机到仙台,如果是 北京 那边的朋友可以从 天津 出发直接坐飞机到青森,还是比较方便的,当然也可以坐到 东京 然后坐 新干 线,因为我是火车迷,所以肯定选择坐 新干 线一路北上,一路玩。

JR pass肯定少不了的,毕竟在 东北 10多天了。如果要充分利用时间玩乐的话,一定要选择半夜的航班,因为到达 东京 的时间是早上6点,可以有整整一天的时间来玩。很多朋友说换JRPASS没开门,大家别傻傻的在机场等哦,可以到JR 东京 站换,那边7:30就开门了呢~当然这次去有个小小的意外就是wifi设备发生了故障,于是在羽田机场我们又租了一家,因为每次我们进的都是山里和乡下地方,所以wifi信号强大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日本 当地租赁的设备这点就体现优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