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10 余姚四明湖露营摘杨梅
2017-06-16发布 5765浏览
SparkLv19

• 出发时间 2017-06-10

一直以来就有去野外荒野求生的想法,加上信用卡积分送的帐篷一顶接一顶,可是基本上都没有什么机会用。6月初的一天小伙伴问露营摘杨梅去不,正好10号开采,果断同意,发动群众,展开了一次惊天地,泣鬼神的一次野外露营。

露营地首选,有山有水有树有墓地,此乃福地也,地方超赞。

招集了9个大人5男4女,1个小朋友,四辆车,

,稍微有点不环保:)
周五看天气预报说 上海 周六有暴雨, 余姚上海 只有200公里不到,经过小伙伴们商量,风雨无阻。
上海 出发去程我们G60走的 杭州 湾大桥,回程走的嘉绍大桥。 单程200公里左右。距离不长开车不累,非常适合周末出游。

周四提前淘宝上定好 西北 狼烧烤食材,约好周六早上8:00前送到家,另外在京东生鲜上面定了4盒东来顺火锅羊肉卷,小伙伴又去菜场采购了2斤蛏子。
周六早上装好车,接上小伙伴浩浩荡荡的出发了,出了 上海 后,天气变糟,能见度一度为5米,瓢泼大雨,服务区都进不去,只好硬着头皮往前开,这不经让我们担心起雨天露营的惨状。 在南湖服务区,四车汇师,四车人品一下爆棚,路面干燥,太 阳高 照。:)

由于走的 杭州 湾大桥,所以出高速后我们需要走地面道路到四明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