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部游 拱门国家公园
2017-06-17发布 906浏览
飞鱼Lv9

大清早从 盐湖城 驱车出发,直奔290多英里外的拱门国家公园。所幸这次旅程有同事相伴,要不然就要自己一个人应对四个小时的车程了。

就在自己睡的迷迷瞪瞪的时候,一个急刹车突然把我给惊醒了。只听同事紧张的说后面有个警察怎么办。我去,敢情他超速被抓了。就这个时候,警察蜀黍走过来,拍着窗户说“get out of the road" 我们赶紧爬车开到路基。接着就是大家可以想到的情节。因为紧张,同事都不知道怎么回答问题了。警察只好问我们谁英语好。我只能挺身而出了。听到我们是出来玩的,警察蜀黍也没查我们的护照,就强调两点,1. 不能超速,限速65,我们开了80。2. 看到后面警车灯闪烁必须立即靠边停车

在荒芜人烟的西部地区,油价也随之上涨。市区只要2块多钱,但这里接近3块了

为了看这个精致拱门,大概走了3个半小时。古语云,无限风景在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