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by 一日游
2017-06-18发布 1837浏览
慢半拍的哈比族Lv21

• 出发时间 2017-06-17

26°C的大晴天!感觉 英国 人全体出动了~在York上第一趟火车时还感受不到度假的氛围,后来在Middlesbrough换乘、站台上都是准备去 惠特比 的各种家庭、情侣、同学等等,超级热闹;一路上车厢里真心是人声鼎沸的, 英国 人民欢喜起来也是闹腾得不行哈哈

Whitby离York有点儿远,总共花了3个多小时才到。来之前听说这里的风景不及上次去过了的Scarborough好,我觉得完全不是这样哦!

这是个人气很旺的 临海 度假小镇。

火车站就在市中心,出门之后右手边是估计是全镇唯一一个大超市了(Co-op),所以要买水什么的话在这儿备好了不错、而且还便宜。

从车站出门过条街就到海边了——不过这儿的海并不开阔、看起来就像河吧,两边停靠着各种游船、主要是供游客用的。对岸是Old Town以及位于“山上”的Whitby Abby,而我现在在的这边主要是逛吃逛吃的地方、随处可见Fish & Chips,和Ice Cream。

这会儿已经12点多了,许多游客坐在街边的椅子上,边看海景边吃着炸鱼薯条。话说有一家Magpie Café貌似出售“ 英国 最好吃的炸鱼薯条”?去之前就有朋友叫我别吃、说其实比较一般啦;我后来下午饿的时候在Quayside买了一份small fish (cod) & mushy peas(青豆泥)、我觉得挺好吃呀!感觉fish & chips再怎么做各家的味道都差不多其实。

午饭早就计划好了、在Fisherman’s wife吃!!居然还有点儿“隐蔽”——从火车站出来之后,跟着google map走了10分钟(其实就是沿着 临海 的小街一直往前)、差不多走到热闹的小街尽头了。这家店也是 临海 而建的、在窗户那儿就可以俯瞰Whitby Harbour和沙滩,视野很赞~菜品也比较丰富,我是奔着海鲜去的~生蚝、lobster、crab等等;我点了一份龙虾 沙拉 、满满当当的三份东西,爽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