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南-马峦山-深圳,识一群有趣的人!(定南篇)
2017-06-18发布 2990浏览
MableWangLv15

• 出发时间 2017-06-10

人生,还可以有趣一点。。。

来深之初,一帮没心没肺的朋友群居,每天嬉笑打闹斗嘴,有忧虑,但总体过的没心没肺。

接着各自搬离蜗居点,热闹之后相对自由,于是我把自己活成一个看尽繁华历尽沧桑的老婆婆。
朝九晚五挤公交,做饭、打扫、看书、散步溜公园、发呆、养花种草、会朋友。

然后,鬼使神差的发现原来我们都是不安分的人!周末和短假期里,我们一起有了 武功山 、麦径、 赣州长沙连南北海井冈山 、罗 浮山南丫岛 、白云嶂、反复的塘朗山和马峦山。。。。。。我们都以为重新找回自己,旁若无人的放肆。

再后来,我们各自忙碌,各自经历一些事情。心无力得只能应付约饭,互通现状。
我们好像都没有真正放肆开心了,很久很久!

工作照样忙碌照样让人焦虑。近段时间,见了许久未见的老朋友,结识了一群有意思的新伙伴。
“忘年交”老朋友们关于人生的思考还是一样深邃。新伙伴,嗯,真的都很有意思!

定南,脱一层皮,黑一个度!

地点: 定南
天气: 晴

认识这么一群人,没有什么特别,只因611磨房 定南 徒步活动。
所谓付出就有回报!深百前一天下午,我不得已放朋友鸽子。 定南 ,朋友不得已也在出发前放了我鸽子。

不知是自己已经没有所谓的社交障碍,是团队的组织亲和力,还是因为户外活动本身赋予参与人的自来熟属性,虽独自参与这次活动,我似乎也并没有出现尴尬脸。

对于一篇游记来讲,写到这还不出现图片,好像有点不上道!

活动前拉升,对于运动,大家都是认真的!

那谁,摇摇晃晃底盘不稳的那位,说你、你、还有你呢!

这次活动, 定南 人民有多热情,光我一人说,你可能也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