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e of Skye, Skye of Scotland.
2017-06-19发布 16730浏览
XrLv37

• 出发时间 2016-12-21
关于苏格兰

堆了好几篇游记没有动笔,却打算先完成这篇。
首先这次是我一直幻想的目的地(同 冰岛 ,极其偏爱自然风光),没来之前 苏格兰 在我脑子里就是白+绿并且脑子里只有一个对应场景那就是动漫Fate Stay Night的结局之地Avalon(毕竟亚瑟王也是 英国 人),那种空旷的神圣感令我无法自拔,其次这是我理论上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来 英国 (未来若干年暂时没有来第三次的打算),以及陪咩同学最后离开 英国 ,所以更是格外珍惜。

* 本篇游记有个5分钟【视频】,欢迎无聊的同学点击最上方⇧【播放按钮】观看~ *
如卡顿请移至备用连接 *** (需链接VPN)
这个双频道视频,左侧以越过天空岛的大门(Syke Bridge)后驶入天空岛的一部分路途为线索,作为从 苏格兰高地 进入天空岛的唯一入口,这座桥在我心里有着别样的意义。(Skye有几种说法,有是专有名词的说法,就像MFW翻译过来叫斯凯岛,也有说法是Sky的变体叫天空岛,但不管怎样,心存浪漫岂不是更空灵更梦幻?)右侧视频以时间为线索展现了我和咩同学的 苏格兰 自驾之旅~

本篇游记配乐照惯例拼了两首,
第一首是视频里的音乐The Sea, The Night, The Stars, The Light-The Best Pessimist,表现了我眼中 苏格兰 的空灵感。
第二首是If i had a boat-Still Alice,咩同学第一天到 英国 留学时候听得歌,遥相呼应,随着故事的进行,煽动着咩同学最后离开 英国 的悲伤。

下面节选一些自认为可以体现 苏格兰高地 特征的16:9图片放在下面以开启接下来的大门...
另外这篇游记里95%的照片都没有修,只是适当做了剪裁调曝光处理,为了就是还原最原始的风景。
(讲道理长期以来,我每篇游记就一直在回答 “用的什么软件处理” “什么相机拍的”...不是说问题问的不好...我就是用了手机...VSCO滤镜...裁剪拼图用PS...走了这么远的路写了这么多篇游记,慢慢下来我只有一个感觉——我认为修的再美也没有最真实的景色美,修图只是非常个人化的东西把情绪强加进图片,其实原片才是最美的,我个人来讲分享给大家的照片还是喜欢多些易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