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西旅游攻略美食购物干货篇(大阪、京都、奈良)
2017-06-19发布 15212浏览
罐罐的小仙女Lv17

• 出发时间 2017-06-11

前期准备

时间:2017.6.11-2017.6.18八天七晚

交通: 深圳 宝安机场⇆ 大阪 关西 机场
            南航特惠票来回1500RMB

住宿:在 *** 上定的民宿(2人)
             京都 2晚共1800RMB
             大阪 5晚共2500RMB
🌸关于住宿,如果年轻的朋友想体验下 日本 民宿的很推荐 *** 这个app,各个价位的套房或者合住房都有,房主基本都会英文,也有部分会说中文,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而且支持支付宝付款很方便

‼️ 关西 交通:对于首次去 日本 的朋友来说,交通应该是比较头疼的问题,强烈推荐大家下载下面两个app

🌸 日本 地铁app有全 日本 的地铁交通线路,你可以选择关系地区,查看整个 关西 地区的铁路交通。从线路图上可以清楚的查看jr、市营地铁、私铁、近铁等营运线路,如果没有线路图的话真的很容易混淆。
🌸 日本 换乘app则是类似于简化版的百度地图。输入起点和终点站名后,它就可以为你规划多种线路并且还会标明价格和时间供你更好的选择,还可以按时间最短,金钱最少等排序,非常便捷。

下载了这两个app后,再结合  ***  ,就可以知道自己需要购买什么样的周游券或交通卡才最省钱啦!这些周游券可以提前在淘宝购买好,或者在机场购买。
日本 的交通比较贵,不论是近铁,地铁还是公车,都是230或260yen起步的。
(从 关西 机场到 京都 ,haruka列车+icoca套票比jr一日券更划算哦)

转换插头: 日本 的插头和我们一样,但是电压比我们低,手机充电什么的没问题,但如果要使用卷发棒等大功率电器就要带变压器了。

wifi租赁:淘宝上的wifi租赁一般是12RMB/天,还要交500押金。不过芝麻信用分高的朋友,有的店铺可以免押金哦。

关于换钱:我们想着大部分地方都是可以刷卡的,就出发前去银行各自换了30000日元,主要是用在交通和小吃,小店上。 日本 的711可以银联卡取钱,汇率就是跟当天一样,每笔收15rmb手续费。

关于USJ的攻略我另外写了一篇专门的游记,就不在本篇介绍了~

🇯🇵做好所有功课后就可以愉快的出发了!

京都美食篇

【豆雅传豆腐】
推荐指数★★★☆☆
位于三条?四条站?附近,这片区域算是 京都 繁华地区了,街道有很多餐厅和商铺,晚上也很多人在这吃饭逛街。花间小路也在附近哦~可以见到穿和服的人。
这家店店面不大,所以可能需要排位。有不少慕名而来的游客。煮的,炸的,汤里,饭里,完全就是豆腐的一百种做法。想要吃的清淡些,品尝特色豆腐的人值得尝试。
我们点了两份豆腐盖浇饭set和一个炸豆腐,总共是不到3000yen,价格也亲民。
另外门口还有各种豆腐做的零食,饮料等,很多人吃完都会顺手买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