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要在“黄金海岸”人山人海,“阳光海岸”这边风景独好
2017-06-19发布 21276浏览
黑猫警长Lv9

黄金海岸 因为有几大主题公园,所以吸引了很多人慕名而来,而且也有很多酒吧,几乎全澳州只有gold coast彻夜可以party吃喝玩乐...

但是我相信很多蜂友和我一样不认为这是旅行的真正目的...

阳光海岸 -不明思议常年阳光明媚,气候总是很温暖,与闻名国际的 黄金海岸 有所不同的,是 阳光海岸 多吸引以中短期休闲活动为目的国内外游客,说白了就是,你想感受阳光、沙滩、放松,那就来Noosa.

阳光海岸 机场-Maroochydoore距离Noosa大概半个小时车程

国际航班一般会到 布里斯班 ,从 布里斯班 开车差不多两个小时

驾车的路上还可以沿途看看风景,吃海鲜...

这里强烈推荐一下这个villa,Noosa residences比较不容易订,因为只有22个villa,地点虽然不在main beach上,要上山走两分钟,但真的是闹中取静...风景好...隐私性更强

尤其适合家庭一起来,两个停车库,厨房设备齐全还有BBQ ,空间大,有种像家的感觉

每个villa装修风格不一样,但格局一样,都是设计师户型,智能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