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游之情迷长滩岛~~~
2017-06-20发布 2515浏览
大龄儿童Super_MayLv9

• 出发时间 2017-06-03

碎碎念

签证: 菲律宾 签证非常简单,只需要提供护照和一张两寸白底照片即可。

货币: 菲律宾 货币是比索,可以到了当地再兑换。鉴于美元兑换比索更加划算,我和闺蜜在出行前先换好了       400美元,到了当地再用美元去换比索。当然,在当地如果身上的比索用完了临时没有换,也可以用美元付账。

安全:从去年开始,中菲关系一只不怎么样,今年 菲律宾 本国更是不太平,所以让很多计划去 菲律宾 度假的人都望而却步。但其实 长滩岛 作为 菲律宾 最重要的旅游胜地,岛上是非常安全的,大部分游客都来自 中国韩国 ,其次是 菲律宾 本国人和欧美游客。岛上气氛一片祥和 ,想去的朋友放心去吧。

交通:现在直飞 长滩岛 的飞机基本上都是旅行社包机,国内好像能直飞的城市不是很多。 成都 是可以直飞的。说的是直飞,其实也只能直飞到 卡利博 ,4个小时的飞行时间。到了 卡利博 之后,还要坐两个小时的大巴车到码头,到了码头还要再乘10分钟的渡轮最终才登上 长滩岛 。由于是旅行社包机,所以都是红眼航班,在机场耽误的时间非常长,所以路途比较劳累,不太建议带小宝贝和老年人出游。

小费: 菲律宾 是小费国家。码头的小黑帮提行李,一个收费20比索。每天留20比索在房间给house keeping。在外游玩如果觉得小黑和司机的服务好的话,也不妨给些小费,个人觉得100-200比较合理。

双流 机场等起飞,用做作的摆拍来打发时间

Day 1. 初见长滩,一见倾心

经过既漫长又累人的路途之后,我们登上 长滩岛 已经是4号中午12点左右了。因为酒店是下午两点入住,所以先去吃了顿午饭,然后再去酒店check-in.
前两天入住的酒店是Summer Pal ace ,在 长滩岛 最为热闹的station 2,酒店到沙滩步行3分钟,吃完都很方便。